close

  禮拜五的電腦

  一到星期五,通常功課都會非常非常非常的多,看了真想一口氣全燒了算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總算在在安親班寫完功課,心裡感到非常開心就急著想回家玩我最愛的電腦,回到家,二話不說的直接衝上樓,但是電腦的網路連線不能用讓我覺得自己被騙了一樣,非常不悅

  星期一到四電腦都好好的,不知道為什麼星期五就會這樣,但是還好電腦總算拿去修了,電腦修完後,心想總算可以玩了!!!!但沒想到...........連線還是會跳掉,讓我當場就把旁邊的東西重重的摔到地上,嘴裡還大聲唸著「太可惡啦!!!!」我只好關掉電腦,跑去外面玩放鬆心情。

  玩玩了,到家時看到爸爸正在用電腦,我就說:「電腦不是不能用嗎?」爸爸說「怎麼可能,我還用的好好的」我聽了當場發怒,所以我最『討厭』禮拜五的電腦!!!!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