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五天的課,好不容易的了假日,又要出去玩「煩」!中午吃飽飯,坐在椅子上,正當我要去按電腦按鈕時,就聽到有人走過來的聲音,一聽就知道是阿婆,她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她都這要問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只能勉強的說「好阿....」剛下樓就聽到表弟被罵的聲音,我只能說:「可憐人也有,可恨之處就在旁便偷偷的竊笑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聽說叔叔要帶我去他家附近的公園騎腳踏車,聽到腳踏車心情馬上就好起來了到了公園,就搬出我最愛的腳踏車我表弟也搬出他的『三輪車』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騎了一會兒,覺得很無趣,於是就開始演起我跟表弟追逐的戲碼,忽然從上面摔下來,因為想到老師交待的功課沒寫玩,只好收起愉快的心情回家寫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