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狗

   晴朗的上午,我跟我的狗狗「旺旺」出去附近的公園散步我家的狗非常好動活潑,還走不到一半就開始亂叫、亂跳,害我被拉到跌倒。

  到了公園,想說終於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放鬆了,沒想到更慘,牠到處亂跑,還弄哭別人的小孩,讓我非常尷尬,急忙向別人道歉,真想挖一個洞跳進去還好到後來都沒發生什麼事。

  但後來走著走著,牠的表情變點的非常難看,突然,ㄅㄨ...............拉出一坨非常大條的排泄物我還看到幾公尺旁邊有一個版子寫「溜狗不留便」我只好快點清掉,快點跑走。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這次的散步,讓我知道,以後我再也別帶狗出去散步每次帶狗出去散步,都會有壞事,例如:打破別人的東西、讓別人家的小孩哭等,這次的經驗非常寶貴,希望下次別再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