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早上,甚麼事都不能做,只能待在家裡發呆突然傳來一聲「鈴......鈴......」原來是電話響了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電話裡傳來的聲音很急促,好像有甚麼中要大事得樣子他說:「快交錢。」我心想交錢?交甚麼錢阿?我懷疑是詐騙電話,於是我趕緊確認,但電話裡一只傳出快交錢,於是僵持了十分鐘,他還是一只說快交錢這句話。 

  於是我忍不住問了他,他說:「你不要給我裝傻,別騙了,我就是這裡的房東阿,在不交錢我就要你滾喔 。」但是我的心裡只有三條槓太誇張了吧!但我告訴自己要冷靜,不要慌張,於是我就一只跟他講我沒欠錢阿,他還是一只說那句話,於是我想我這樣講看看:「你知道我是誰嗎?」他說:「廢話你不是住在我樓上的阿花嗎?」我就說:「抱歉你打錯了」就掛掉電話,今天真是不幸沒事做,還有人打錯電話 ,拜託以後大家別打錯電話拉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